建业大将杨阔伤愈复出

时间:2020-04-27浏览:14设置

杨阔和建业女足队员买盼盼合影

昨天,记者从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河南球迷喜爱的建业大将杨阔手术恢复良好,最近已经伤愈复出,在不久前建业与省体育局的女足签约合作仪式上,杨阔和队友王上源、路尧一起出席,这也是自去年受伤后杨阔首次在正规场合出现。

杨阔是河南洛阳人,出自鲁能青训,司职后腰,曾经在2009年全运会上大放异彩,在半决赛和决赛中都有入球,帮助山东队夺得了全运会乙组的冠军!但是进入一线队后却没有受到主教练的青睐,苦等无果后在2014年他选择了回到家乡河南建业队效力。在2015赛季当时主教练贾秀全把杨阔从后腰改造成了右后卫,身体更加强壮的新援李智超在后腰位置得到了更多机会,在新位置上经过两个赛季的适应后杨阔慢慢坐稳了首发位置,从后腰蜕变成了右边后卫。

2019年4月27晚,建业主场力克宿敌江苏苏宁,也就是这场比赛让杨阔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第90分钟,杨阔在一次防守中想通过放铲来化解对方这次进攻,但是结果却非常可怕,他的脚踝严重变形,被直接送往了医院。赛后诊断为小腿腓骨骨折直接赛季报销,经过八个多月的治疗大伤好了以后,他还需要进一步进行康复治疗,俱乐部不惜重金又送他前往德国找专业团队为他量身打造恢复训练,经过一个多月的康复训练,如今杨阔又重新回到绿茵场。

随着杨阔的复出,建业队新赛季边路强手如林,老将外力、柯钊也已经伤愈复出并且完成了续约,杜长杰、路尧经过上赛季的打磨,今年将更加成熟,新援罗歆是后场多面手,他也将是边路有力的竞争者,新赛季建业队边路再也不缺人了,但是攻防俱佳的杨阔回来后有望继续占据右边后卫首发的位置,届时拼劲十足的杨阔新赛季定会给建业队边路重新注入新的活力。(刘超峰)

摘自河南省体育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