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两将入选国家赛艇集训营

时间:2020-04-23浏览:13设置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日前结束的中国赛艇队集训营测试选拔赛中,来自河南南阳的两位运动员崔兵辉、程梦寅表现出色,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测试,入选国家赛艇集训营。

据了解,每年4月原本应该是赛艇比赛在世界各地如火如荼展开的时节。如果没有目前正在全球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现在中国赛艇队应该在欧洲征战世界杯、为东京奥运会做最后的冲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以及东京奥运会推迟的影响,中国赛艇队也随即调整了计划。为了统筹兼顾东京奥运会、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的备战工作,选拔更多有潜力的年轻运动员补充到国家集训队,中国赛艇队举行了这次集训营测试选拔赛。与以往不同的是,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这次选拔赛并没有设置集中的比赛地,而是一场在全国各地18个地点同时开赛的“云选拔”。中国赛艇队也成为首支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运动员测试选拔的国家队。

通过本次中国赛艇队集训营测试选拔赛的运动员,将参加2~3周的集训营试训,试训合格的运动员将进入国家赛艇集训队,成为备战东京奥运会、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的生力军。(陈凯)

摘自河南省体育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