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体委办、武装部党支部召开“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初心使命”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30浏览:120设置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629日下午,体委办、武装部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会议室,举办“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尚金清同志作为联系支部的机关党委委员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肃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气势恢宏、涤荡心灵。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的是对党的深厚感情,体现的是党员的无限忠诚,凝聚的是支部的发展动能。会上,尚金清同志又结合支部建设情况,围绕“如何学好用好党支部工作条例,更好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面对面讲理论、手把手教方法,帮助支部进一步理清了建设思路和工作目标。

支部主题党日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课辅导,不仅强化了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党员意识和服务意识,还提升了依规履职、科学履职、高效履职的能力素质,激发了大家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实现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积聚了强大精神动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