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委办、武装部李向东同志作“狠抓作风建设 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课

时间:2020-07-03浏览:62设置

为切实增强推进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汇聚干事创业正能量,72日下午,体委办、武装部李向东同志以“狠抓作风建设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为部门全体党员讲党课。

报告中,李主任从思想境界、知识积累、实际行动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员干部应该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强化履责担当。围绕部门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增强履职能力,及时转变角色、转变思路、转变方法,提升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意识和能力;二是要提升思维层次,注重提高站位、拓展格局、换位思考,做好疫情防控下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用运动抗击疫情;三是要注意工作方法,落实工作要快、考虑问题要全、掌握情况要准,积极探索国防教育新途径;四是要培塑优良作风,工作中不打折、不拖沓、不死板,热心细心耐心解答征兵政策和学生、家长疑惑。

立足本职工作,开展专题党课,不仅增强了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还提高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下阶段,体委办、武装部将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群体活动新模式,通过网站、微信等媒体平台发布科学健身指南,举办一系列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线上线下健身活动,丰富师生居家生活和健身需求。同时,扎实做好暑期征兵工作宣传,做实做细入伍政审和体检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