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代表队在“乾程杯”太极拳网络公益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0-08-04浏览:38设置

日前,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乾程杯”太极拳网络公益大赛结果,我校运动代表队取得佳绩,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8项。教师王忠政、学生袁梦分别获个人组一等奖。

“乾程杯”太极拳网络公益大赛由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开展居家健身抗疫。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师生积极准备,采用线上指导和一对一重点辅导的形式进行赛前集训。在备赛中,我校运动员刻苦训练、反复练习,教练员科学施训、严格执教,不断提升了参赛队伍的竞技水平。

武术强身,运动抗疫。下阶段,学校将进一步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群体活动形式,结合体育项目特点,积极开展群体竞赛活动,充分发挥体育精神对师生竞技意识、创新精神、正向思维的促进作用,激发学生敬重生命、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