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委办、武装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12-01浏览:34设置

1130日上午,体委办、武装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刘振卫老师以《廉洁担当 以为立位 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好干部》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一条道路走到底、一面旗帜扛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一面镜子照到底”四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干部队伍建设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结合廉政典型案例,刘老师重点讲解了“四风”新表现的特征、诱因及其治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强调广大党员要崇尚实干,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主责主业、增强工作能力、推进务实创新,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校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宣传片,并结合部门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廉政建设职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