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轻大杯”校园体育系列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时间:2020-12-21浏览:47设置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点亮青春。1217日下午,2020“轻大杯”校园体育系列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科学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王新杰出席活动,学工部部长张世涛、体委办主任李向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根清、体育学院院长方慧等参加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由体委办副主任刘振卫主持。

活动伊始,俞书记、王校长走进运动场观看了我校女子足球精英比赛,亲切询问同学们的日常训练情况,交流足球运动对个人成长的影响,勉励大家培育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推动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

闭幕式上,2020“轻大杯”篮球比赛冠亚军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表演赛,跳绳比赛分别进行了男女混合竞速、男女混合双摇和团体大绳总决赛,体能挑战比赛进行了男女混合个人和集体展示。王新杰副校长为科学校区跳绳比赛、篮球比赛、体能挑战赛和扣篮大赛的获奖代表队颁奖。俞海洛书记为女子足球精英赛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前锋和校园体育系列赛总冠军颁奖。在运动健儿的欢呼声中,2020“轻大杯”校园体育系列赛落下帷幕。

本次校园体育系列赛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历时50天,竞赛项目包括篮球、排球、网球、跳绳和体能挑战赛、健身跑比赛、女子足球培训暨精英赛,共7项内容。全校共有2000余人参加了各项体育赛事。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运动抗击疫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秋冬的“轻大”校园掀起了体育运动的热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