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体育工作暨训练竞赛研讨会

时间:2021-03-11浏览:126设置

38日下午,学校体育工作暨训练竞赛研讨会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校体委办、体育学院负责同志围绕学生体育代表队训练竞赛、校内体育竞赛活动开展、校田径运动会筹备等工作进行研讨。

会上,体委办刘振卫同志通报了体育改革相关文件的起草情况,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全省学校体育竞赛计划》的通知。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方慧同志围绕运动训练和竞赛,倡导构建分级管理、赛制稳定、衔接有序、运行规范的竞赛体系。体育学院张根清书记,结合校内外体育竞赛开展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体育在强健体魄、人格塑造、意志锤炼的综合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办主任李向东同志回顾总结了2020年校内外体育竞赛工作,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运动训练与竞赛管理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进一步完善体育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体育在“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积极作用,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向新的更高水平迈进。与会同志还就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第三十六届校田径运动会进行重点讨论。

    学校体育训练竞赛工作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校内外体育竞赛活动的工作目标,梳理了工作思路,起到了凝聚智慧、启迪思想、集思广益、支撑发展的重要作用,为做好2021年学校体育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