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河南省第21届大学生田径运会上喜获佳绩

时间:2021-05-17浏览:17设置


玉莲秋同学获得本科甲组女子3000米、5000米金牌

运动会掠影


获得本科甲组女子团体第五名、本科甲组团体第七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河南省第2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56日至512日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体育代表团获得2金、3铜的好成绩,同时获得本科甲组女子团体第五名、本科甲组团体第七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旨在提升大学生的身心健康素质和竞技能力,也是展示河南学校阳光体育活动成效的重要载体。在为期6天的赛事中,我校13名运动健儿在教练员陈召老师的带领下与来自全省112所高校的1878名学生运动员同台竞技,他们秉持“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玉莲秋同学以赛会最佳成绩分别获得本科甲组女子3000米、5000米枚金牌,陈洪、由佳伟、玉莲秋被评为“优秀运动员”,陈召老师获评“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