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气排球教职工女子代表队参加第十四届“我要上全运”河南省气排球选拔赛

时间:2021-07-16浏览:10设置



710-711日,“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河南省气排球选拔赛在郑州拉开帷幕。我校气排球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女子中年组和青年组比赛,展现了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是“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之一,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全省共有46支队伍参加,参赛人数达400余人。比赛前运动员刻苦训练、教练员悉心指导,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传球、垫球、发球、扣球和拦网,动作干净利落,尽显运动风采,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通过参加比赛,起到了锻炼队伍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比赛的收获和运动的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气排球是我国自创的一项群众性排球活动,既保持排球运动的竞技特性,又适合广大中老年排球爱好者继续参与竞技的运动,在我校具有很好的群众基础。校体委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把繁荣群众体育事业作为构建和谐校园的重点工作之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精心组织协调,全力做好校园群体性竞赛活动,助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返回原图
/